注册

毕业旅行注意事项


来源:凤凰网山东整理

毕业旅行注意事项: 1、大部分学生对于住宿方面的要求不高,因此切忌选择高档宾馆; 2、从时间与费用上考虑,二三天的行程比较适合毕业游,因为要毕业的学生更看重的不是物质,而是通过旅游获得毕业纪念与游

毕业旅行注意事项:

1、大部分学生对于住宿方面的要求不高,因此切忌选择高档宾馆;

2、从时间与费用上考虑,二三天的行程比较适合毕业游,因为要毕业的学生更看重的不是物质,而是通过旅游获得毕业纪念与游玩双重意义的精神满足。

3、在毕业游的过程中,应该多设计一些集体参与的活动,让每一个人都能够加入到游戏当中来,篝火晚会应该是行程中不可缺少的部分,让大家逐渐进入情绪和氛围中。

4、切忌选择探险路线,没有充分准备,尽量不要深入无人区“探险”,冒失并不是勇敢。

5、住宿场所有充足的活动空间,可以组织同学参加集体活动。

6、自助出游一切靠自己。请带身份证、学生证,有条件的话还可开一些介绍信,在门票、旅游项目等方面会有不少帮助。

7、出游前做“功课”。详细了解目的地。包括天气、地理、人文知识,收获必丰。

8、学生的身份,在许多地方游览和住宿可砍价。锻炼一下自己“谈判”的能力。一般大家一起砍价,效果较好。

9、无论去哪,旅游图、火车时刻表、雨衣、旅游鞋、指南针、创可贴等为必备物。

相关专题: 夏日山东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毕业旅行注意事项 大家 学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