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High翻天 特大型史前主题公园泰安太阳部落


太阳部落景区的开放时间为:8:00-17:30(4月—10月) 票价:成人票160元 半价票80元【身高1.2米(含1.2米)至1.4米(含1.4米)的儿童,60-70周岁的老人】 免票:身高<

梦回大汶口

这个外包装像一个陶罐造型的就是大汶口文化展示体验馆,里面陈列了众多考古发掘的文物古迹、影像资料,而且运用了大量高科技技术,加上有工作人员进行讲解,有兴趣的话可以浏览一下,转一圈大概需要20分钟。

转转杯、海盗船、青蛙跳

这三项都是儿童游乐项目,规模不是很大小,但却是孩子们最喜欢的了。

民俗街

虽说叫民俗街,听导游说这可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一条街”,这条街所表演的项目大多都是世界级、国家级或省级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包括耍猴、训鼠、皮影、剪纸、吊桥、陶艺、鬼手魔术、皮影戏、木偶戏、泰安小吃几个部分,还是比较有特色的。建议观看一下鬼手魔术、皮影戏、木偶戏、训鼠等传统项目,这些在外面都很少见了,手艺人的传统吆喝也是别有韵味,另外不翻、煎饼卷大葱等特色小吃也是不错的。

相关专题: 夏日山东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太阳部落 泰安 High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