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不只有泰山 还有方特欢乐世界


未来警察 未来世界中,科技的先进与智能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便利和舒心。但科技一旦失控,便会使人们陷入险象环生的重重危机之中。在这个大型机器人研究所里,机器人突然间集体失控,肆意横行,扰民伤人,随后,周队

泰山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泰安市泰山区,与泰山风景区东侧毗邻,公园占地约50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0亿元,是一个国际一流的第四代主题公园。方特欢乐世界以科幻、动漫和中国文化元素为最大特色,采用当今国际一流的理念和技术精心打造,可与当前西方最先进的主题公园相媲美,被誉为“东方梦幻乐园”。

水世界

泰山方特欢乐世界由恐龙危机、飞越极限、神秘河谷、聊斋、维苏威火山、海螺湾、未来警察、生命之光等17个主题项目区组成,包含主题项目、游乐项目、休闲及景观项目300多项,其中包括许多国际一流的超大型项目,绝大数项目老少皆宜。这里有国际一流的高空飞翔体验项目“飞越极限”,大型动感太空飞行体验项目“星际航班”,中国首创的大型火山探险项目“维苏威火山”,目前世界最先进的大型恐龙复活灾难体验项目“恐龙危机”,让人琢磨不透的中国传统神话神奇演绎的“聊斋”,色彩斑斓、如梦似幻的“海螺湾”,神奇的互动卡通脱口秀“嘟比农庄”…… 这是一场盛况空前的欢乐盛宴!这是一个充满神奇的梦幻乐园!这是一个未来科幻的探险王国!梦幻奇妙的世界,等待您来探秘!方特欢乐世界,东方梦幻乐园!欢迎加入方特梦幻之旅!

未来警察

未来世界中,科技的先进与智能给人们生活带来了便利和舒心。但科技一旦失控,便会使人们陷入险象环生的重重危机之中。在这个大型机器人研究所里,机器人突然间集体失控,肆意横行,扰民伤人,随后,周队长带领着他的特种精英部队及时赶来。形势敌众我寡,周队长和他的特种部队能否以一敌百、控制局面化解危机,人类能否战胜这些机器怪物?不容多想,我们一起在这电光火石的激烈场面中揭晓答案吧!生命之光生命,是浩渺宇宙的一个奇迹,而人类更是蒙造物主的垂青,成为万物的宠儿。

巨幕电影

《生命之光》将以宏大的画面、无比恢宏的气势,展现从生命起源到人类出现的历史长卷。生命诞生之初,地球上是一片汪洋还是陆地已成型;人类本身到底是怎么出现的,它又给地球万物带来什么影响?《生命之光》带你一起探寻生命奥秘,在叹服大自然壮美和神奇同时,体验巨幕立体电影带来的震撼!嘟比历险嗨,小朋友,我是小恐龙嘟噜嘟比,我马上就要到世界各地去探险了。怎么样,想不想和我一起周游世界……危险?不会,看!我有最先进的武器,天下无敌——瞄准目标,开火!恐龙危机灾难降临城市,未来恐龙试验室里恐龙基因发生变异,一夜之间恐龙大量繁殖并逃出试验室,破坏城市、毁灭人类,整个城市一片混乱。在空中警察的带领下,我们开始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生死大逃亡……绝对惊险,绝对刺激,一场不容错过的生死之旅!

刺激!惊险!玩的就是心跳

海螺湾

蔚蓝色的海洋世界里,鱼儿们快乐的生活着,它们之间会发生怎样有趣的故事呢,有没有欢笑,有没有泪水?戴上立体眼镜跟我来,一起进入五彩缤纷、生机盎然的海底世界,领略海洋动物的神奇与可爱。

飞越极限

一生难得有一次真正的飞翔,悬挂式球幕剧场“飞越极限”,将圆你一个翱翔的梦想。我们将带你飞翔于天际,或坠落深渊峡谷,或穿越埃菲尔铁塔,或盘旋于珠穆朗玛之巅,或呼啸在延绵的万里长城,或鸟瞰东方之珠璀璨的夜景。在饱览世间美景的同时,体验前所未有的凌空飞行真实感受。来吧,插上翅膀我们一起飞!

飞越极限

神秘河谷

在古老而神秘的玛雅文明中,一群勇士乘船穿越茂密的雨林,沿着古代玛雅人的生活痕迹,去完成一项庄严使命。看啊,废弃的古建筑星罗棋布,高耸的金字塔敞开了深邃而黑暗的大门,这个异域魔窟神秘莫测,一切皆不可预知。但是,为找到失落的文明,不放过任何蛛丝马迹的勇士们勇敢地出发了,他们注定要踏上一条生死未卜的道路……他们能否幸运到达目的地?神秘河谷释放尖叫,体验刺激!

影视特技

摄影棚《影视特技摄影棚》是一个以展现高科技影视技术的舞台。游客将了解到各种最新最尖端的电影高新技术和设备,感受当今高科技电影令人震撼的效果。同时,游客可全情参与进来,一个个表演环节巧妙设计,让游客亲身体验电影特技的神奇。到影视特技摄影棚,不仅获得电影知识,更能感受到影视特技的神奇魅力!星际航班各位旅客请注意,请系好安全带,星际航班即将起飞!我们将带您火速来往于无涯宇宙和恒星之间,与流星、彗星同行,一起探寻太空的奥秘。在华丽舒适的太空舱里,你可悠闲地观赏宇宙星空,也可全情投入刺激的星球大战中。在音乐和声效衬托下,这些奇遇将会让您永生难忘。航班已经起飞,太空旅行即将开始!维苏威火山坐过山车尖叫成为一种习惯,乘坐在火山中穿梭的过山车,感觉又如何?维苏威火山马上给你答案。除了带您创造急速跌落、弯转和翻滚的完美感受,维苏威火山特别之处在于,过山车高速穿梭的是一座蜿蜒盘旋并且随时可能爆发的火山山体!弥漫的烟雾、炙热的熔岩,各种一触即发的险象将让你在体验心脏蹦跳的同时再添一份刺激!  

聊斋

花期如梦,却倏忽即逝;一朝相许,竟穷尽一生去等待。聊斋,一场人鬼情未了的绝世之恋,一个跨越阴阳两界的爱情传奇。两颗相爱的心永世相隔,这是何种痛苦。过去仍栩栩如生,历历在目;再回首,却已是百年身。在追忆往事中,游客忘记了自我的存在,与故事主人公一起欢笑、一起流泪悲伤,分不清自己分不清哪些是回忆、哪些是现实,辨别不出自己究竟身在何处。与高科技科幻结合,一场出自蒲松龄笔下如梦似幻的人鬼凄美爱情大戏,将给游客带来别样的奇特感受。带好纸巾,可不要感动地流泪吆!

嘟比农庄

充满童趣的嘟噜嘟比农庄是小恐龙"嘟噜嘟比"的家,也是小朋友的乐园!热情好客的嘟噜嘟比喜欢和朋友们分享他的一切,你可以到它家做客,也可以和它聊天、逗趣、做游戏!临走前,细心的嘟比还总不忘为朋友们拍照留念。实际上呀,这一切都是高科技的成果,多功能交互电影带来的新奇交流方式一定能让小朋友们在嘟比农庄里乐翻天!

相关专题: 夏日山东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世界 泰安 泰山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