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岱岳区里峪村:打造特色“农家游”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里峪村位于泰山西麓,距泰安市区1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近几年,依托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村里积极打造“泰山人家——里峪农家乐”乡村旅游品牌。里峪村周边历史古迹众多,仰天神龟、国画崖石等景点10余处,齐长

里峪村位于泰山西麓,距泰安市区1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近几年,依托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村里积极打造“泰山人家——里峪农家乐”乡村旅游品牌。里峪村周边历史古迹众多,仰天神龟、国画崖石等景点10余处,齐长城遗址、黄巢寨依然清晰可见。盛产香椿、板栗、核桃、苹果,被农业部评为有机核桃种植基地,贡品“里峪香椿”被评为山东省绿色食品。

为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健全服务功能、提高服务水平、丰富游览内容,里峪村除对农家乐进行改厨改厕外,新修环山路2200米,设立观景台,游人在山顶能纵观里峪全貌。村里规范的达标农家乐现已发展到12家,接待床位40张。

据了解,里峪村森林覆盖率95%以上,空气负氧离子含量达每立方厘米19万多个,是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峪村 农家 打造特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