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1香港山东周东营签约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市商务局

近期,东营市委书记张秋波,副市长高一率东营市经贸代表团赴香港开展了一系列经贸活动,举办了‘东营·香港投资合作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参加了省政府举办的“山东周”有关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26个,计划总

三、协议项目均在积极推动,力促升级

19、40万吨碳4综合利用项目(东营港经济开发区)。该项目正在办理外资审批手续,人员已进驻,计划6月份开工建设。

20、50万套/年汽车后桥齿轮生产项目(利津县)。正在协调解决项目实施前期用地等有关问题。

21、黄河口海洋经济产业园配套项目(河口区)。正在洽谈公司注册等有关事宜。

22、东营攀登物流园项目(东营区)。达成合作意向,正在就合作细节问题进行洽谈。

23、lng码头及城市综合体项目(东营港经济开发区)。项目投资方正在做项目实施详细方案。

24、黄河三角洲技术转移中心(市科技局)。项目用地面积130亩,总建筑面积97870平方米,位于东六路以东,府前大街以南,69亩土地产权手续办理完成,正在办理剩余61亩土地手续,场地平整和围挡的架设已完成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土地平整。

25、技术转让及科技合作协议(市科技局)。东营杰达化工科技有限公司正在组织有关专家对“区域加热熔融分子扩散法”进行再评估。

26、合作研究协议(市科技局)。香港科技大学正组织有关科技人员对“直炭能源转换法发电”进行研究论证工作。

相关专题: 2013香港山东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项目 香港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