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1香港山东周东营签约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市商务局

近期,东营市委书记张秋波,副市长高一率东营市经贸代表团赴香港开展了一系列经贸活动,举办了‘东营·香港投资合作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参加了省政府举办的“山东周”有关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26个,计划总

二、其他合同项目均有不同程度进展

10、万头奶牛牧场项目(河口区)。环评初审已通过,能评等手续正在办理中,现场配套设施正在施工,电线架设已基本完工,土方工程30日下午进行招标,企业注册正在进行中。

11、风力发电项目(垦利县)。正在编制可研报告,就电力接入问题与省、市供电公司、省电力咨询院沟通中。

12、豪德物流园区项目(河口区)。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完成,正在进行规划设计。

13、50万套/年汽车后桥齿轮生产项目(利津县)。香港维达利企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修霖就该项目近期到利津县考察。

14、光学电子膜项目(河口区)。目前正在就项目建设细节问题进行洽谈。

15、200hp钻机及钻井服务合同(河口区)。已开始进行生产,预计8月底交货。

16、高等级四驱合金乘用车轮毂项目(广饶县)。目前双方正就合同条款做进一步协调。

17、热电联产项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因我市难以满足项目审批需要的小机组替代容量,项目进展缓慢。

18、发动机生产项目(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目前中方正在建设,尚未有外资注入。

相关专题: 2013香港山东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项目 香港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