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1香港山东周东营签约项目进展顺利


来源:市商务局

近期,东营市委书记张秋波,副市长高一率东营市经贸代表团赴香港开展了一系列经贸活动,举办了‘东营·香港投资合作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参加了省政府举办的“山东周”有关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26个,计划总

近期,东营市委书记张秋波,副市长高一率东营市经贸代表团赴香港开展了一系列经贸活动,举办了‘东营·香港投资合作恳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参加了省政府举办的“山东周”有关活动。期间,共签约项目26个,计划总投资34.3亿美元,合同外资6.5亿美元。其中,签约合同项目18个,签约协议项目8个。会后,各责任单位积极行动,多方位跟踪服务。目前,18个合同项目中已有9个办理完成外资审批手续,合同履约率50%,合同外资14521.6万美元,已到帐外资1934.5万美元,其他项目也正在积极推进中。

一、已履约项目进展顺利

9个履约项目中,新上项目5个,增资项目3个,并购项目1个,均已办理完成外资批准手续。

新上项目——

1、太阳能硅片项目(东营区)。公司注册名称为“东营博奥奇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一期用地300亩协调完毕,已正式开工建设,目前到帐外资930万美元。

2、沙蚕养殖项目(河口区)。公司注册名称为“东营市天行水产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沙蚕试养基本完成,正在进行项目建设,目前到帐外资90万美元。

3、30万吨/年钢帘线项目(广饶县)。公司预约名称为“山东兴达钢帘线有限公司”,正在办理验资、注册手续,预计外资6月底可到位1000万美元,7月底可全部到位。

4、新加坡海洋装备产业园项目(东营区)。正在办理公司注册手续,预约名称为“新海海洋装备(山东)有限公司”,预计外资下半年全部到位。

5、生态环保漆项目(垦利县)。公司注册名称为“梅尔克漆业(东营)有限公司”,目前到帐外资14.5万美元。

增资项目——

6、东营晨起昌塑料制品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垦利县)。已完成工程建设进度30%,新增外资900万美元已到帐。

7、10万纱锭/年紧密纺项目(广饶县)。该项目属东营鹏杰色织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目前增资手续已办理完成,预计外资6月底可全部到位。

8、1200万只/年肉鸭加工项目(利津县)。该项目为利津昌红利肉食加工有限公司增资新上项目,目前增资核准手续已办理完成,预计外资下半年可全部到位。

并购项目——

9、东营市双安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并购项目(东营区)。外资批准手续办理完成,预计6月底完成并购。

相关专题: 2013香港山东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项目 香港 山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