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着力粮食高产创建 打造吨粮市吨粮县吨粮乡


来源:齐鲁网

(山东台 侯洪强 德州台 张文)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全省粮食高产创建现场会上了解到,山东将着力粮食高产创建,打造一批吨粮市、吨粮县、吨粮乡。

齐鲁网4月10日讯(山东台侯洪强德州台张文) 据山东卫视《山东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山东省粮食高产创建现场会上了解到,山东将着力粮食高产创建,打造一批吨粮市、吨粮县、吨粮乡。

从今年开始到明年,以现有的900多个万亩粮食高产创建示范片为基础,每个粮食主产市都要建成两个以上10到20万亩的高产创建示范方,到2017年,山东省3万亩以上的高产创建示范方要达到500个以上,德州、济宁、淄博、泰安、枣庄5个市要率先建成吨粮市,菏泽、聊城、潍坊、滨州4个市要基本建成吨粮市,50个产粮大县要全面完成吨粮县建设。通过三到五年的时间,将山东全省粮食高产创建田面积扩大到2500万亩,平均单产达到600公斤以上。

相关专题: 在希望的田野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高产 山东卫视 山东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