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聊城五县一市被列为国家级农产品主产区


来源:聊城新闻网

本网讯 目前聊城市的阳谷县、莘县、东阿县、冠县、高唐县、临清市已被列为国家级农产品主产区。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聊城将进一步稳定农产品生产,提升农业发展水平,努力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 聊城市将

本网讯  目前聊城市的阳谷县、莘县、东阿县、冠县、高唐县、临清市已被列为国家级农产品主产区。记者日前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聊城将进一步稳定农产品生产,提升农业发展水平,努力率先实现农业现代化。

聊城市将紧紧围绕建设京津济重要农副产品生产供应基地,以确保粮食安全、减轻农业就业与生活保障压力、改善农业生态环境为目标,以科技进步为动力,建设生态农业,促进区域农业协调快速可持续发展。同时,我市还将逐步建立健全能够改善农业生产力和增加农业生态系统碳储量的法律法规体系,加强农业新技术的研究和开发,增强农业生产适应气候变化不利影响的能力。按照“突出特色建基地、围绕市场壮龙头”的发展思路,构筑粮食加工企业群体。

(记者苑莘)

相关专题: 在希望的田野上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晓萌]

标签:列为国家级农产品 农产品主产区 聊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