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六届中国艺术节落幕


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北京2000年10月13日消息 第六届中国艺术节将在今天晚上于南京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由第六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大型活动部负责组建的江苏联合交响乐团将正式亮相,并演奏交响序曲《红旗颂》、贝多芬《

中新网北京2000年10月13日消息 第六届中国艺术节将在今天晚上于南京落下帷幕。在闭幕式上,由第六届中国艺术节组委会大型活动部负责组建的江苏联合交响乐团将正式亮相,并演奏交响序曲《红旗颂》、贝多芬《第九交响曲》等经典曲目。

据《北京日报》报道,在闭幕式的演出中,美籍华人、著名指挥家胡咏言应邀执棒,旅美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钢琴演奏家秦川、歌唱家汪燕燕、顾平、雷岩、张倩都应邀在音乐会中担任独奏、独唱和领唱。

第六届中国艺术节于9月28日在南京开幕,艺术节期间主会场南京和分会场的展览展示活动深得大家的喜爱。为人们带美好的艺术享受。

与往届艺术节不同,本届艺术节首次设立了艺术节奖项。62台剧(节)目角逐“中国艺术节大奖”、“中国艺术节优秀剧目奖”和“中国艺术剧目奖”。(完)

相关专题: 十艺节  

相关新闻:

标签:艺术节 南京 演奏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