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群众文化优秀节目惠民展演日程安排表


来源:济南日报

作为十艺节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全国群众文化节目惠民展演于4月中旬至9月中旬的隔周周末,在济南市各大文化广场巡回举办。这次“惠民展演”由十艺节济南筹委会、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及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章丘市政府承办。

作为十艺节的一项重要文化活动,全国群众文化节目惠民展演于4月中旬至9月中旬的隔周周末,在济南市各大文化广场巡回举办。活动将分批次邀请24个外省和16个省内其他城市具有地方特色的节目,邀请外地演员约1800人,共演出96场,最大限度惠民利民,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十艺节精美的文化盛宴。这次“惠民展演”由十艺节济南筹委会、中共济南市委宣传部、济南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及历下区、市中区、槐荫区、天桥区、历城区、章丘市政府承办。

相关专题: 十艺节  

相关新闻:

标签:百脉泉 节目 天桥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