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副省长:发挥十艺节带动效应加快推进文化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济南4月16日电(记者 孔凡元) 山东省政府副省长,十艺节省筹委会副主任季缃绮16日在济南表示,“山东确定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举办一届“更具特色、更加成功”的艺术盛会,充分发挥艺术节的带动效

中新网济南4月16日电(记者 孔凡元) 山东省政府副省长,十艺节省筹委会副主任季缃绮16日在济南表示,“山东确定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举办一届“更具特色、更加成功”的艺术盛会,充分发挥艺术节的带动效应,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

季缃绮是在当日举行的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第二批合作企业签约仪式上做如上表述的。

季缃绮在讲话中说,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将于今年10月在山东举办,这是党的十八大召开后中国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国家级文化活动。山东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人民热切期盼,确定举全省之力、集全省之智,举办一届“更具特色、更加成功”的艺术盛会,充分展示齐鲁文化的魅力和齐鲁儿女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艺术节的带动效应,加快推进经济文化强省建设。十艺节筹备工作启动以来,在文化部和山东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为成功举办艺术盛会打下坚实基础。特别是十艺节自身的品牌价值带来的巨大商机,吸引了众多企业的密切关注和积极参与。

季缃绮表示,距十艺节开幕还有半年的时间,希望十艺节合作企业紧抓难得机遇,充分利用好这一重要平台,深入挖掘艺术节的市场价值,全面参与支持各项筹办工作,共商大计,努力做到合作共赢。十艺节社会筹资与市场开发部,也将全方位做好赞助企业回报工作,切实维护好赞助企业的合法权益,充分享受艺术节品牌带来的广泛效益和丰厚回报。

第二批赞助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山东有限公司签订了第十届中国艺术节高级合作伙伴赞助合同;山东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泰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程合作伙伴赞助合同;山东省邮政公司签订了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特别合作伙伴赞助合同。多家赞助商、独家供应商、特许经营企业也签订了第十届中国艺术节赞助合同。

相关专题: 十艺节  

相关新闻:

标签:山东 文化 带动效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