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十艺节:加快推进十艺节场馆建设


来源:十艺节官网

滨州市博物馆效果图 滨州市大剧院 滨州市艺术馆效果图 副省长张超超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滨州调研十艺节场馆建设及有关筹备工作。 张超超指出,十艺节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后第一个国家级

滨州市博物馆效果图

滨州市大剧院效果图

滨州市艺术馆效果图

副省长张超超带领省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滨州调研十艺节场馆建设及有关筹备工作。

张超超指出,十艺节是党的十八大召开之后第一个国家级文化盛会,是我省承办的一项光荣艰巨的重大任务,不仅对我省文化事业快速发展会起到巨大推动作用,也将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城市建设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省人民热切期盼,各地要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进度,扎实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张超超强调,十艺节场馆设施建设改造是项硬任务,竣工交付时间是项硬指标,标准和质量也来不得半点马虎。要精心组织搞好场馆建设改造,积极拓宽渠道,加大投入力度,强化督导检查,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如期完成建设任务。要以筹办十艺节为契机,大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基层公共文化设施建设,全面改善和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坚持文化惠民、共建共享,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文化发展成果。

相关专题: 十艺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建设 艺节场馆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