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十艺节: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十艺节顺利进行


来源:十艺节官网

德州博物馆鸟瞰效果图 德州博物馆鸟瞰效果图 “十艺节”省筹委会督导组场馆建设部常务副部长、省文物局纪检组长陈钟一行来德州市督查“十艺节”场馆建设改造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传忠陪同。

德州博物馆鸟瞰效果图

德州博物馆鸟瞰效果图

“十艺节”省筹委会督导组场馆建设部常务副部长、省文物局纪检组长陈钟一行来德州市督查“十艺节”场馆建设改造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传忠陪同。

督导组察看了德州大剧院、华宇学院文化交流中心、彩虹剧院、齐河文化中心剧场,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情况汇报。督导组指出,德州市委、市政府对“十艺节”筹备工作高度重视,市筹委会成员单位密切配合,场馆建设和改造起点高、速度快、措施到位、保障有力,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深刻把握场馆建设和改造的规律,切实保证工程质量,加强管理,搞好场馆各项测试工作,确保“十艺节”在德州的项目顺利进行。

张传忠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严把质量关,保证场馆建设和改造如期完成。

相关专题: 十艺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德州 保证工程质量 确保十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