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临沂十艺节:加大财政投入,建设大批艺术场馆设施


来源:十艺节官网

临沂市博物馆 临沂市图书馆效果图 临沂文化广场 山东省文化厅督导组一行四人在副厅长李国琳带领下,来临沂督导“十艺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一行考察了市博物馆新馆、临沂大剧院建设工地

临沂市博物馆

临沂市图书馆效果图

临沂文化广场

山东省文化厅督导组一行四人在副厅长李国琳带领下,来临沂督导“十艺节”筹备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一行考察了市博物馆新馆、临沂大剧院建设工地、市文化艺术中心,市图书馆等文化设施,在蒙山沂水大剧院继续考察后,召开了座谈会。

李国琳在听取汇报后,对临沂市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近年来临沂市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关于促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决策部署,加大财政投入,建设了一大批艺术场馆设施,填补了历史空白,不少场馆无论规模档次在全省都属前列,在今后的运营管理上也要舍得投资,真正发挥艺术场馆的长期服务作用。临沂市的《蒙山沂水》演出以及一系列文化节庆活动搞的有声有色,文化产业得到长足发展,满足了不同层次群众的文化需求。

李国琳强调,“十艺节”在我省举办,是一次对我省艺术事业发展情况的大检阅,一定要加大艺术创作资金投入,培养一批艺术人才,创作一批艺术精品,要像办“十一运”一样办好“十艺节。

李国琳要求,要做好艺术创作与“十艺节”的有机嫁接,同时也要与省“十艺节”筹委会对接好,及时报送有关信息,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知。

相关专题: 十艺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艺术场馆 临沂 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