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安十艺节:文化艺术中心预计今年6月份试运行


来源:十艺节官网

泰安文化艺术中心效果图 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夜景鸟瞰效果图 肥城文化中心效果图 肥城文化中心效果图 肥城文广大厦效果图 东平图书馆效果图 东平文化馆效果图 东

泰安文化艺术中心效果图

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夜景鸟瞰效果图

肥城文化中心效果图

肥城文化中心效果图

肥城文广大厦效果图

东平图书馆效果图

东平文化馆效果图

东平文化馆效果图

东平文化馆效果图

作为第十届中国艺术节重点项目工程,泰安文化艺术中心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记者了解到,该工程预计今年6月份试运行,并将承担“十艺节”部分赛事。

泰安文化艺术中由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设计,于2010年4月23日正式批复立项。文化艺术中心总建筑面积58995平方米,由市图书馆、市艺术馆、市美术馆和剧场四部分组成。图书馆设计总藏书量100万册,阅览人数1500人;艺术馆包括活动室和教室,可提供活动、培训、教育等诸多功能;美术馆设置2个1100平方米以上的大展厅和1个560平方米的小展厅;剧场观众座席1100座,含有舞台机械、灯光、音响等设备,具有升降、平移、旋转功能。其中,图书馆和艺术馆将向市民免费开放。

工程负责人表示,作为大型公共文化设施,泰安文化艺术中心建成后将是泰城重要的文化标志性建筑。目前,工程正按计划顺利进行,预计今年6月份试运行,“十艺节”期间,将承担在泰安举办的各项比赛、展演。

相关专题: 十艺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文化 预计今年6月份 泰安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