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十艺节敲定筹办方案 确定了6处演出场馆


来源:十艺节官网

牟平区文化中心效果图 牟平区文化中心效果图 福山青龙山效果图 福山青龙山效果图 烟台市博物馆新馆 莱州剧院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3年10月在山东举办。烟台近日

牟平区文化中心效果图

牟平区文化中心效果图

福山青龙山效果图

福山青龙山效果图

烟台市博物馆新馆

莱州剧院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将于2013年10月在山东举办。烟台近日敲定筹办方案,确定了6处“十艺节”演出场馆,其中新建的牟平大剧院和莱山大剧院也将加入“十艺节”演出阵容。

在牟平区文化中心的施工现场记者看到,这里已完成主体建筑和钢结构工程,正全面进入室内外装修阶段。其中,大剧院作为十艺节的承办场馆之一,计划2012年年底完工,尽早投入使用。牟平区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长王旭波:“牟平区文化中心总建筑面积5.3万平方米,由大剧院、城市展示馆、图书馆、文化馆、影城、妇女儿童活动中心、老年人活动中心等部分组成,各组成部分正在加紧装修,计划今年年底完工,为丰富全区群众文化生活,提升群众文化艺术素养,为承办十艺节赛事提供高水平文化艺术场馆。”

除牟平区文化中心外,莱山区五彩文化广场也是十艺节的重要场馆之一,目前,这里的大剧院也正在抓紧装修,将于明年三月份达到试运行条件。莱山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夏万祥:“下一步我们主要是加快精装修,力争年底前完成初装修,确保按时完成十艺节场馆建设任务。”

据了解,十艺节山东省使用演出场馆61个。其中,烟台已确定6处十艺节承办场馆,分别是:烟台大剧院、烟台广电大剧院、烟台国际博览中心世纪厅、烟台市政府礼堂、牟平区文化中心大剧院、莱山区五彩文化广场艺术中心。除烟台大剧院及两处在建场馆外,其它场馆都进行了不同程度改造。

相关专题: 十艺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场馆 烟台 敲定筹办方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