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枣庄十艺节:场馆建设与推进完善公共文化设施同步


来源:十艺节官网

枣庄文化中心效果图 枣庄文化中心效果图 山亭区文化设施效果图 山亭区文化设施效果图 2012年7月3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枣庄市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筹备工作情

枣庄文化中心效果图

枣庄文化中心效果图

山亭区文化设施效果图

山亭区文化设施效果图

2012年7月3日,第十届中国艺术节枣庄市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会议听取了有关部门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宝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霍媛媛、市政协副主席王宗兰出席。

张宝民强调,要深刻认识做好“十艺节”筹备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枣庄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措施再强化、力度再加强、进度再加快,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筹备工作。要努力创作打造艺术精品,精心筹划富有地方文化元素的重要节点活动,推出一批思想深刻、艺术精湛、群众喜爱的艺术作品,充分展示枣庄文化的独特魅力。要快速推进场馆设施建设,枣庄市文化中心建设要倒排工期,集中力量突破难点,高效完成建设任务。要全面推进公共文化体系建设,把完善公共文化设施与十艺场馆建设同步推进。要加大舆论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喜迎“十艺节”的浓厚氛围。要加强领导,强化工作落实和工作调度,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专题: 十艺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文化 建设 枣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