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十艺节6处剧场树立已靠近序幕 进入冲刺阶段


来源:中国网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外景 第十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

青岛市博物馆展厅外景

第十届中国艺术节的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目前包括场馆、相关公共文化设施以及参评剧目作品在内的各项工作均取得阶段性成果。

场馆设施方面,青岛市将为十艺节提供8个演出场馆,其中特大和大型剧场3个,中型剧场4个,小型剧场1个。

除了岛城最高艺术殿堂青岛大剧院之外,青岛市还确定了市人民会堂、胶州市会展外围剧场、青岛海泉湾·天创演艺剧场、青岛广电影视剧场、青岛大学剧场、楼山剧院、四方剧院、崂山区市民文明外围剧场共9处文明场馆作为“十艺节”的上演剧场。

其中,斥资亿元、占地3000平方米的青岛广电影视剧场去年年底曾经完工,并录制了2012青岛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剧场试运转成绩良好;四方剧院的改革工程曾经于往年1月初全副竣工,修葺一新的剧院外部性能欠缺,通过设施磨合与调试之后,3月底将交付应用;胶州会展外围剧场也已于去年底完工,剧院领有欠缺的舞台机械零碎、灯光零碎、扩声零碎、电影放映零碎和视频监督零碎,估量往年6月份交付应用,这是一处集大型会议、展览、上演于一体的多性能大型综合公共修建,将成为胶州的文明新地标。

此外,位于即墨的海泉湾·天创演艺剧场、位于李沧区的楼山剧院和崂山区市民文明外围剧场目前都已主体竣工,正在中止外部装修,停顿最快的名目将于四月底五月初完工。人民会堂和青大剧场的改革拟列入义务方案,这两处剧场重点在于舞台机械的改革和灯光、音响设备的晋级。

相关专题: 十艺节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剧场 青岛 树立已靠近序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