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互联网+战略与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济宁、菏泽论坛


来源:山大总裁班

当前“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传统企业经营模式的冲击可谓天翻地覆。在互联网来势汹汹的今天,淘宝颠覆了沃尔玛,当当网革了新华书店的命,小米手机凭借互联网思维傲视国内所有手机厂商,京东公然挑战家电连锁巨头苏

前“互联网”时代的到来对传统企业经营模式的冲击可谓天翻地覆。在互联网来势汹汹的今天,淘宝颠覆了沃尔玛,当当网革了新华书店的命,小米手机凭借互联网思维傲视国内所有手机厂商,京东公然挑战家电连锁巨头苏宁和国美。一个发展非常不错的传统企业,突然有一天从市场上消失,但是竟然连对手都不知道是谁!所以如果你也是传统企业的经营者和管理者,要想在当前互联网时代生存和发展,必须直面“互联网+”的趋势。通过互联网对已有行业的潜力进行再次挖掘,运用互联网的思维去重新提升自己行业的活力。

为了帮助各位会员企业深入了解“互联网+战略与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山东大学管理学院总裁班联合济宁同学会组织一天论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论坛内容:
《互联网+战略与传统产业互联网转型》

主讲教授:熊建军

主办单位/ 承办单位/媒体支持

论坛时间
2015年6月17、18日上午9:00-12:00 下午14:00-16:00

参加对象
济宁当地总裁班同学及其他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管理者。

菏泽当地总裁班同学及其他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等高层管理者。

论坛地点
6月17日——济宁运河宾馆会议室。

6月18日——菏泽中华西路花冠集团8楼会议室

参加论坛注意事项

此次论坛免费,请需要参加培训单位将参训人员基本情况(企业名称,姓名、职务、联系方式)回复至微信公众平台

相关专题: 山大总裁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互联网 论坛 济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