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工行北京骗贷案 涉案金额1.6亿元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2008年3月,房产商伊某编造虚构的买房人,在工商银行骗取1.6亿购房贷款用于公司业务运营。朝阳检察院将涉嫌贷款诈骗罪的伊某批准逮捕。 据媒体报道,伊某在北京某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任法人代表期间,他所

2008年3月,房产商伊某编造虚构的买房人,在工商银行骗取1.6亿购房贷款用于公司业务运营。朝阳检察院将涉嫌贷款诈骗罪的伊某批准逮捕。

据媒体报道,伊某在北京某房地产开发经营公司任法人代表期间,他所在的公司在宣武区立项目开发了一个商品房楼盘,因为资金不足,售房业绩一直不好,伊某想进行融资。2000年9月至11月间,伊某利用虚构和套用他人信息,使用非购房人的证件,向工商银行申请购房贷款,共骗得1.6亿,用于公司业务运营。

2006年2月,由于公司经营不善,没有资金支付银行贷款,伊某便弃公司离京潜逃。2008年1月,伊某在深圳落网。

据检察机关称,至伊某归案,目前其仍欠银行贷款1亿多元。

相关专题: 齐鲁银行诈骗案  

相关新闻:

标签:北京 涉案金额 6亿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