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股交中心作为我省场外股权市场试点平台


来源:凤凰网山东

姜大明省长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对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建设与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资料图 2012年3月31日,我省金融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 资料图 姜大明

姜大明省长在全省金融工作会议上对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建设与发展作出重要指示

资料图

2012年3月31日,我省金融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姜大明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指示。

资料图

姜大明省长在会议中作出重要指示,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作为我省场外股权交易市场试点平台,在扩大企业直接融资、引导企业规范管理、孵化上市企业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强调,下一步齐鲁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要继续完善相关制度,提升管理水平,引导更多社会资本通过这一平台支持高成长型企业发展。会议要求,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一定要站在全局的高度,重视金融,支持金融,加强领导,打造良好的金融业发展环境,形成加快金融业发展的强大合力,全面推动金融改革、开放和发展。

相关专题: 齐鲁股权  

相关新闻:

标签:股权 齐鲁 市场试点平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