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供应链金融


来源:凤凰网山东

产品介绍 供应链金融(Supply Chain Finance),属于银行信贷业务范畴,也是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一种重要融资渠道。指的是银行或供应链金融服务公司向供应链核心企业提供融资和其他结算、理财

产品介绍

供应链金融(Supply Chain Finance),属于银行信贷业务范畴,也是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一种重要融资渠道。指的是银行或供应链金融服务公司向供应链核心企业提供融资和其他结算、理财服务,同时向这些核心企业的供应商提供贷款及时收达的便利,或者向其分销商提供预付款代付及存货融资服务。

简单地说,就是银行或供应链金融服务公司将核心企业和上下游企业联系在一起提供灵活运用的金融产品和服务的一种融资模式。

主要有:融资担保服务,原材料采购融资,设备采购融资,应收账款融资,票据融资,未来货权质押融资,存货质押融资,进出口业务融资等方式。

成本

根据企业的具体情况确定。

适用企业

适用范围较广,一般为中小企业。

相关专题: 齐鲁股权  

相关新闻:

标签:供应链金融 企业 服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