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金诚信”中小企业集合贷款计划


来源:凤凰网山东

产品介绍 “金诚信”中小企业集合贷款计划是由齐鲁股交中心与银行及担保公司合作,专门针对托管挂牌企业推出的一种企业融资方式。参加集合贷款计划的企业按照融资额度缴纳一定比例的共同保证金(约10%),借款企

产品介绍

“金诚信”中小企业集合贷款计划是由齐鲁股交中心与银行及担保公司合作,专门针对托管挂牌企业推出的一种企业融资方式。参加集合贷款计划的企业按照融资额度缴纳一定比例的共同保证金(约10%),借款企业之间无须互保,也无须提供非关联第三方反担保,从而真正解决企业融资难、担保难,最大限度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和风险。

操作流程

拟参加贷款计划企业参会建立一定互信;担保公司对企业进行尽职调查;银行对企业进行调查;落实相关手续后,银行对对计划内企业批量审批、批量放款。

特点优势

集合贷款计划的参加企业之间无须互保,避免承担无限连带担保;集合贷款计划的参加企业无须提供非关联第三方反担保,担保不求人;批量申请,批量审批,批量放款,手续简便。

适用企业

资产状况较好,经营稳健,现金流较好的中小微企业,单户企业资金需求规模不超过1000万;有效担保方式缺乏或已经穷尽,或不想与其他企业互保;能够承受约10%左右的融资成本。

相关专题: 齐鲁股权  

相关新闻:

标签:企业 集合贷款计划 诚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