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融资租赁


来源:凤凰网山东

产品介绍融资租赁是指出租人根据承租人对租赁物件的特定要求和对供货人的选择,出资向供货人购买租赁物件,并租给承租人使用,承租人则分期向出租人支付租金,在租赁期内租赁物件的所有权属于出租人所有,承租人拥有

产品介绍

融资租赁是指出租人根据承租人对租赁物件的特定要求和对供货人的选择,出资向供货人购买租赁物件,并租给承租人使用,承租人则分期向出租人支付租金,在租赁期内租赁物件的所有权属于出租人所有,承租人拥有租赁物件的使用权。租期届满后,承租人跟出租人按照融资租赁合同的约定或行业习惯确定租赁物件的归属。目前齐鲁股交中心已与多家融资租赁公司建立了深度合作,从而积极帮助托管挂牌企业通过融资租赁获取发展资金。

特点优势

低投资,高收益。客户可以利用较少的租金获得设备的使用权,资金周转率得到提高;定制化的融资服务。相对于银行贷款,融资租赁公司可以根据每个企业的资金实力、销售季节性等情况,按客户的需要量体裁衣,设计差异化的融资租赁方案,为企业定做灵活的还款安排;简捷高效。融资和融物为一体,审查手续及环节较少,效率比银行高,大大节约了时间,使企业能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设备使用权。

适用企业

迫切需要购置先进生产设备,提升生产效率,但暂时资金缺乏,不能一次性全额支付设备款,希望分期支付设备资金的企业。融资租赁成本年化利率约为11%-16%,期限一般约为3-5年。

相关专题: 齐鲁股权  

相关新闻:

标签:租赁 企业 承租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