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信托计划


来源:凤凰网山东

齐鲁股交中心与信托公司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根据挂牌企业的不同类型、规模、成长阶段,为其量身打造信托产品,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2011年8月,山东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设计推出国内首支针对柜台市场(即针对齐

产品介绍

信托计划,是指由信托公司担任受托人,按照委托人意愿,为受益人的利益,将两个以上(含两个)委托人交付的资金进行集中管理、运用或处分的资金信托业务活动。齐鲁股交中心与信托公司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根据托管挂牌企业的不同类型、规模、成长阶段,为其量身打造信托产品,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操作流程

1)拟融资公司提出融资意向,提供担保情况;

2)信托公司协调制定信托计划的方案;

3)联系发行的渠道进行推介。

特点优势

1)方式灵活,可以股权方式,也可以债权方式,或者两者的结合;

2)能够根据企业的特点,为企业提供个性化的融资方案;

2)相对于其他融资方式,融资周期较短。

适用企业

符合国家产业政策,有募投项目支持,盈利能力较强,具备较好的现金流或能提供有效担保。

 

齐鲁股交中心与信托公司建立密切合作关系,根据挂牌企业的不同类型、规模、成长阶段,为其量身打造信托产品,为企业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2011年8月,山东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设计推出国内首支针对柜台市场(即针对齐鲁股交中心企业)的管理型信托产品——“山东信托-尊岳进取1号(PE)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该计划首期投资挂牌企业股权300万股,金额700万元。截至目前,累计为多家挂牌企业解决信托贷款金额近4000万元。

相关专题: 齐鲁股权  

相关新闻:

标签:计划 信托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