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股权融资


来源:凤凰网山东

股权融资 齐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一般会在挂牌前进行定向私募融资,即采取非公开方式向特定对象进行股权融资。挂牌前定向私募是挂牌企业针对新上项目的股权融资。挂牌企业通过此次融资满足新上项目的资金需求,扩大生

产品介绍

齐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一般会在挂牌前进行定向私募融资,即采取非公开方式向特定对象进行股权融资。股权融资是指企业的股东愿意让出部分企业所有权,通过增资的方式引进新的股东的融资方式。

特点优势

融资具有长期性,股权融资筹措的资金具有永久性,无到期日,不需归还,为非负债行为,无须还本;股权融资没有利息负担,股利的支付与否和支付多少视公司的经营需要而定;股权融资能够扩大股本规模,优化股东结构,促进企业规范发展。

适用企业

成长性强,有盈利支持,有一定规模,内部治理结构健全,管理团队优秀。

 

私募股权融资是挂牌企业最主要的融资方式。挂牌前定向私募是挂牌企业针对新上项目的股权融资。挂牌企业通过此次融资满足新上项目的资金需求,扩大生产规模,提升企业竞争力。

企业挂牌后可通过定向增发引进战略投资者,进行多次再融资。目前,齐鲁股交中心挂牌企业通过股权定向私募融资逾17亿元。

相关专题: 齐鲁股权  

相关新闻:

标签:股权 融资 企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