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沂源花椒喜获丰收 种植面积达7.95万亩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山东沂源花椒喜获丰收 8月5日,山东省沂源县东里镇紫荆峪村的农民在采摘花椒。新华社发(赵东山摄) 8月5日,山东省沂源县东里镇紫荆峪村的农民在采摘花椒。新华社发(赵东山摄) 8月

原标题:山东沂源花椒喜获丰收

8月5日,山东省沂源县东里镇紫荆峪村的农民在采摘花椒。新华社发(赵东山摄)

8月5日,山东省沂源县东里镇紫荆峪村的农民在采摘花椒。新华社发(赵东山摄)

8月5日,山东省沂源县东里镇紫荆峪村的农民在采摘花椒。近日,山东省沂源县花椒陆续成熟,农民们忙着采摘晾晒。近年来,山东省沂源县积极引导农民利用山岭薄地、荒山荒坡、地头堰边发展花椒生产,目前全县花椒种植面积达到7.95万亩,年产干鲜花椒200多万公斤,花椒产业成为当地许多农民增收的重要渠道之一。

相关专题: 秋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花椒 种植面积 95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