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青州4万亩大姜丰收在望 姜农喜上眉梢


来源:中国新闻图片网

原标题:山东青州4万亩大姜丰收在望 2013年10月9日,山东省青州市供电公司彩虹服务队在东夏镇西夏村帮助姜农浇灌即将收获的大姜。 2013年10月9日,山东省青州市东夏镇西夏村姜农在浇灌

原标题:山东青州4万亩大姜丰收在望

2013年10月9日,山东省青州市供电公司彩虹服务队在东夏镇西夏村帮助姜农浇灌即将收获的大姜。

2013年10月9日,山东省青州市东夏镇西夏村姜农在浇灌即将收获的大姜。

2013年10月9日,山东省青州市东夏镇西夏村姜农在田间查看大姜长势。

2013年10月9日,山东省青州市供电公司彩虹服务队在东夏镇西夏村帮助姜农浇灌即将收获的大姜。

10月9日,青州市供电公司彩虹服务队在东夏镇西夏村帮助姜农浇灌即将收获的大姜。近年来,山东省青州市大力发展大姜种植,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金秋十月,4万余亩优质大姜呈现一派丰收在望的喜人景象。由于今年雨水充足,大姜长势良好,预计亩产5000公斤以上,望着即将收获的大姜,姜农们喜上眉梢。

相关专题: 秋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大姜 姜农 丰收在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