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高密红高粱丰收 乡村文化游日迎客1.5万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山东高密红高粱丰收 乡村文化游日迎客1.5万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眼下,山东高密的3000亩红高粱陆续进入收获期,今年风调雨顺、管理到位,高粱取得了大丰收。加之《红

原标题:山东高密红高粱丰收 乡村文化游日迎客1.5万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公共频道《今日报道》报道,眼下,山东高密的3000亩红高粱陆续进入收获期,今年风调雨顺、管理到位,高粱取得了大丰收。加之《红高粱》电视剧开机,十一国庆长假期间,高密东北乡的乡村文化游场面火爆,日均接待游客1.5万人。在莫言旧居、红高粱电视剧拍摄基地,景点人流、车流繁忙,路边停车位爆满。

一名游客告诉记者:“我们还是奔着莫言他生活过的一些地方来的,来到这边一看的话,真的是有一种很原生态的很自然的乡村的小风景。”

相关专题: 秋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高粱 乡村文化 5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