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郯城县十万亩“流转水稻”喜获丰收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山东郯城十万亩“流转水稻”喜获丰收 10月7日,农机手驾驶收割机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文争家庭农场”收割“流转水稻”。金秋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10余万亩通过土地流转种植的水稻丰

原标题:山东郯城十万亩“流转水稻”喜获丰收

10月7日,农机手驾驶收割机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文争家庭农场”收割“流转水稻”。金秋时节,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10余万亩通过土地流转种植的水稻丰收开镰,预计平均亩产达630公斤。据县农业局负责人介绍,郯城是劳务输出大县,为了提高土地产出率,各乡镇采取“农民自愿、合理流转”的形式将农田向种田能手和“家庭农场”集中,并对承包户进行科技培训及栽培指导,科学种植,提高产量。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10月7日,农机手驾驶收割机在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文争家庭农场”收割“流转水稻”。新华社发(房德华 摄)

10月7日,山东省临沂市郯城县马头镇种粮大户吴兴立在收获“流转水稻”。新华社发(房德华摄)

相关专题: 秋收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流转水稻 郯城 丰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