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阳县将有40余种农产品集中“亮相”农展会


来源:www.jnny.gov.cn

我县精心挑选具有明显特色、品质优良、生态无公害的水果、蔬菜等农产品,筛选出40多种包括曲堤黄瓜、仁风西瓜、垛石樱桃西红柿等知名品牌,集中体现了我县农业发展成果。据悉,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将举行各类优惠促销活动,包括免费品尝、分发优惠券、有奖竞答等互动环节,以饱主城区及各地客商的“眼福”、“口福”。

第二届山东(济南)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将于10月18日-20日,在济南舜耕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山东省将有6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济阳县参展企业近30家,参展产品达40多种。  

近年来,济阳县品牌农业发展迅速,逐步建立起仁风富硒西瓜、曲堤黄瓜、垛石樱桃西红柿、太平西瓜等市级现代农业特色品牌基地10个,建立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1个、市级都市园区5个、全县瓜菜种植面积达到40万亩,瓜菜大棚数量12万个,总数位居全市第一,基本实现了“户均一个棚”的目标,“一镇一品”、“三线两片”现代农业发展新格局初步建立。  

为做好参展筹备工作,济阳县第一时间成立了筹展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筹展工作办公室,并多次召开调度会,对参展工作进行协调布置。目前,展会前的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完成。济阳县精心挑选具有明显特色、品质优良、生态无公害的水果、蔬菜等农产品,筛选出40多种包括曲堤黄瓜、仁风西瓜、垛石樱桃西红柿等知名品牌,集中体现了济阳县农业发展成果。  

为加强宣传,县农业局组织编印了1500册《济阳县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宣传册》,各镇也分别印刷了农产品宣传单、录制了主题宣传片,县文广新局还组织编排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利用声、光、电等现代手段,集中宣传济阳县现代农业新成果。据悉,展会期间,各参展企业将举行各类优惠促销活动,包括免费品尝、分发优惠券、有奖竞答等互动环节,以饱主城区及各地客商的“眼福”、“口福”。

相关专题: 山东农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我县 济阳县 西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