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好旺美食品有限公司


来源:凤凰网山东

济南好旺美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速冻食品生产、多元化经营的私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1年,现拥有固定资产近3000万元,年生产能力达10000余吨。主要拳头产品有“经典培根” 、“千页豆腐”、“面筋串

济南好旺美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速冻食品生产、多元化经营的私营企业,公司成立于1991年,现拥有固定资产近3000万元,年生产能力达10000余吨。主要拳头产品有“经典培根” 、“千页豆腐”、“面筋串”“香港撒尿牛肉丸”“包心鱼丸” “古蒸燕饺”“地瓜丸”“绿茶佛饼”“炸鲜奶”“杂粮包”“荷叶饼”“培根汉堡”“清水面筋”“玉米”“花生”等近100种产品;公司产品特点:方便、卫生、健康、营养、安全,产品已畅销北京、上海、新疆、江苏、安徽、河南、河北、山西、四川、重庆、陕西、甘肃、山东、东北三省等全国近20省级市场。企业已通过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QS认证,拥有现代化的标准生产车间和从日本、台湾进口的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流水线。

“好旺美”速冻食品以其优良的品质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公司产品先后获得:2006年中国食品行业年会人民大会堂宴会指定专用产品2006年中国食品行业消费者首选产品山东食品行业十佳品牌中国市场放心产品用户满意畅销品牌绿色放心食品等荣誉称号。

面对全球经济一体化的挑战,好旺美公司将紧跟世界发展趋势,瞄准国外市场,并在美国成立公司。

好旺美愿与广大有志之士共同开创中国速冻食品行业的美好前景。

相关专题: 山东农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美食品有限公司 济南好旺美食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