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十大渔业品牌推介将侧重质量安全


来源:中国食品报

原标题:山东十大渔业品牌推介将侧重质量安全中国食品报讯(记者 马永刚 实习生 刘惠娟)  记者从山东海洋与渔业部门日前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获悉,已举办了5年的山东十大渔业品牌推介会,今年将进一步丰富推介

原标题:山东十大渔业品牌推介将侧重质量安全

中国食品报讯(记者 马永刚 实习生 刘惠娟)  记者从山东海洋与渔业部门日前召开的专题座谈会上获悉,已举办了5年的山东十大渔业品牌推介会,今年将进一步丰富推介内容,除配套相关论坛等主题活动外,还将侧重十大渔业品牌质量安全的宣传。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做好山东十大渔业品牌推介要把好三道关:一是监管部门做好质量安全监管;二是企业做好行业自律,自觉加入到质量追溯体系中,从根源上保证产品的质量安全;三是抬高准入门槛,保证大、中型企业品牌的主导地位。

 

相关专题: 山东农交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太岭]

标签:山东十大渔业品牌 质量 记者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