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学旅游系主任王德刚教授:《旅游法》实施消费者受益最大


来源:凤凰网山东

山东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教授王德刚认为,新旅游法促使旅游市场走向秩序化是确定无疑的好事,严格规定利于市场正态发展,即便短期内的出境游等价格上升引起部分消费者不解,但是可以促进旅游行业吹起

山东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主任、教授王德刚认为,新旅游法促使旅游市场走向秩序化是确定无疑的好事,严格规定利于市场正态发展,即便短期内的出境游等价格上升引起部分消费者不解,但是可以促进旅游行业吹起“正风”,必然是最有益于消费者。

然而目前,部分游客赶在十一涨价前扎堆报团的现象则反映游客不成熟的消费心理。

新旅游法的实施必然督促旅行社适应新规则,调整经营方式、产品价格和服务内容,改变导游以吃回扣拿工资的不正常现象,让游客享受玩得彻底、游得顺心的旅行线路,对团费有更透明的知情权,最大的赢家当然还是消费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露露]

标签:旅游 消费者 山东大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