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访低保家庭 实现规范管理


来源:中国•龙口

原标题:走访低保家庭 实现规范管理 近日,徐福街道组成的农村低保调查小组,走访调查了辖区内所有在保家庭,并重点调查8个重点村116户农村低保家庭,进一步规范化管理农村低保。 此次走访采用入户调查和邻里

原标题:走访低保家庭 实现规范管理

近日,徐福街道组成的农村低保调查小组,走访调查了辖区内所有在保家庭,并重点调查8个重点村116户农村低保家庭,进一步规范化管理农村低保。

此次走访采用入户调查和邻里走访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调查记录低保户家庭状况。了解他们家庭实际生活状况是否超出低保标准、人员是否有变化、实际居住地是否改变、是否有不符合规定的“分户保障”情况等,切实了解农村低保现状,摸清低保对象的实际生活状况,准确掌握低保对象的基本信息。

走访过程中,调查小组向周围群众了解低保户家庭情况的同时,还讲解了低保申报条件和审批流程及其他低保政策。走访结束后,街道农村低保调查小组将根据调查情况,对不符合低保标准的予以取消。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家庭 实现规范管理 调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