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龙口特产月底亮相西班牙


来源:中国•龙口

原标题:龙口特产月底亮相西班牙 昨天,记者从市农业局了解到,本月底,柏阳果蔬专业合作社将携带本地农副产品,参加2014年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 柏阳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张培伟告诉记者,这次西班

原标题:龙口特产月底亮相西班牙

昨天,记者从市农业局了解到,本月底,柏阳果蔬专业合作社将携带本地农副产品,参加2014年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

柏阳果蔬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张培伟告诉记者,这次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将于3月31日至4月3日在西班牙港口城市巴塞罗那展览中心举行。“最近我们正在准备行李呢,过几天就出发了。”言语中,张培伟透露着喜悦之情,因为参展商家名额有限,作为龙口市唯一一家参展合作社,他十分骄傲。柏阳合作社本次携带的是苹果、粉丝、大姜、花生等农副产品,“虽然咱龙口人觉得这些东西很平常,但在老外看来,这些特产最有乡土气息,最能代表龙口的饮食特色。”

张培伟此次赴西班牙之旅,还将和诸由观镇冶基村家庭农场的负责人姜福伟同行。张培伟说:“小姜有留学背景,见多识广,还能给我当翻译呢。”

对于参展,姜福伟也倍感荣幸,他希望通过这次出国学习,引进国外农业的先进经验,应用到自己的农场里,成为龙口家庭农场的领跑者。姜福伟说:“我还很年轻,正好趁这次机会好好出国学习一下,我觉得特别棒!”

据了解,西班牙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是全球食品行业三大展会之一,上一届展会有来自75个国家超过3300 家参展商,专业观众数量达到了140542人之多。展会实现的成交额接近20 亿欧元,且大多数订单都是当场确定。

张培伟说,这次参加国际性展览会,就是希望能将龙口优质的农产品带到国际大舞台上,“咱们的大苹果一定能迷倒外国食客,肯定会有不少订单能接踵而来。”他也希望,能发掘一些好的项目,引进到龙口,发展本地经济,提高本地企业在国际市场的影响力。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西班牙 龙口 合作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