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倡导节能减排 建设节约校园


来源:中国•龙口

原标题:倡导节能减排 建设节约校园 3月24日,徐福街道团工委联合徐福小学,开展主题为“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节能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资源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 当天,该校向全

原标题:倡导节能减排 建设节约校园

3月24日,徐福街道团工委联合徐福小学,开展主题为“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节能活动,进一步增强广大师生员工的资源忧患意识、责任意识和节能意识。

当天,该校向全校师生发出“践行节能低碳,建设美丽家园”倡议,鼓励学生从点滴做起,并开展“节能低碳,绿色环保”主题团队会活动。同时,利用校园广播站、黑板报、宣传栏等宣传节能减排的重大意义、日常节能减排小知识和节能口诀,号召学生向家长宣传节能低碳的重要性,倡议节假日低碳出行,学生带动家长以徒步、自行车代替燃油车出行,以实际行动践行节能低碳理念,促进人与自然和谐相处。

通过开展这一系列宣传活动,努力营造浓厚的节能宣传氛围,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的节能环保意识,树立节能环保理念。

相关专题: 魅力龙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建设 节能 宣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