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鲁酒发展进入“黄金期” 2012年实现销售收入320亿


来源:山东商报

近日,记者在山东省轻工业协会获悉,2012年,山东省白酒行业再迎丰收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320亿元,同比增长26%,利税55亿元,增长27%,利润20亿元,增长28%,现有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58家,白酒产量将时隔十多年之后再次突破百万千升大关,达125万千升,同比增长18.6%,居全国第二位。

原标题:鲁酒发展进入“黄金期”

近日,记者在山东省轻工业协会获悉,2012年,山东省白酒行业再迎丰收年,全年实现销售收入320亿元,同比增长26%,利税55亿元,增长27%,利润20亿元,增长28%,现有年销售收入2000万元规模以上企业达到158家,白酒产量将时隔十多年之后再次突破百万千升大关,达125万千升,同比增长18.6%,居全国第二位。在白酒业“多事之秋”的阴影下,鲁酒无疑成为一颗耀眼的新星。

振兴鲁酒是几代人的梦想,也是鲁酒人共同的责任,目前整个白酒行业形势的发展变化,非常有利于鲁酒的发展,近年来,鲁酒的革新有目共睹,在国企改制中,联想和孔府家强强联合,在解决了资金、人才、管理等问题后,孔府家具备了带领鲁酒走向全国的可能; 在酒文化传承中,泰山文化、孔子文化都是任何品牌所不能比拟的,深厚的文化底蕴使鲁酒具备了走向全国的基本条件; 在品牌运作中,以景芝、扳倒井为代表的大中型企业陆续推出了新的品牌,与固有的品牌遥相呼应,以组合拳的形式攻占市场,“双驰名商标”、“国”字号商标的一系列荣誉,在白酒板块竞争中鲁酒更是独占头筹。

(记者 邵聪慧)

相关专题: 国香醉东方  

相关新闻:

标签:黄金期 酒文化 发展变化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