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青岛财富中心项目简介:地上65层地下5层


来源:凤凰网山东

泰核广场(青岛财富中心)项目位于青岛市绝无仅有的商务与商业相互重叠的核心区域,北靠香港中路,东依汕头路,西近珠海三路、南临居住区,跨地铁M2号线。是泰山地产倾心打造的即TOP颐和国际、百丽广场、柏丽澜

泰核广场(青岛财富中心)项目位于青岛市绝无仅有的商务与商业相互重叠的核心区域,北靠香港中路,东依汕头路,西近珠海三路、南临居住区,跨地铁M2号线。是泰山地产倾心打造的即TOP颐和国际、百丽广场、柏丽澜庭之后的又一精品力作。其总建筑面积约10.8万平米,高241.85米,是目前青岛市第一高楼。建成后将成为集写字楼、酒店式公寓、商务会所、银行服务机构于一体的世界顶级单体综合体项目。

泰核广场是由被誉为“现代建筑最后大师”的贝聿铭先生及其设计团队贝氏设计事务所在青岛设计的唯一作品,也是国内唯一可以对外销售的商业项目。底部采用天然石材,向上延伸的晶莹通透的玻璃幕墙,大胆的采用了难度极高的弓形造型,让建筑本身更是一座难得的艺术品。

泰核广场共65层,地下5层。1、2层为银行专属办公服务区,方便商务运营中的金融往来。3至23层是开发商在秉承“中国高端地产创践者理念的基础之下”,打造的顶级豪华平层办公空间。标准层面积2000平米,完全达到世界甲级写字间标准,无柱设计,大开间、短进深,使得办公区域达到最大化的合理运用。26—45层为独具时尚内涵的服务式海景公寓。写字间区域与服务式公寓分别拥有独立的大堂和专属电梯,通过合理的人流动线分离,满足不同业态的业主需求。

在25层整层打造的是11米挑空,约1500平米的豪华会所。会所配备了400平米的空中花园,五星级酒店标准的游泳池。

16部原装进口高速电梯,科学合理地进行分区,打造整栋大楼的垂直交通体系,使得平均侯梯时间不超过35秒,将时间等于金钱完美演绎。

泰核广场所带给您的不单是产品本身,它带给您的是所有企业引以为豪的自身品牌价值的建筑载体。相信泰核广场以前瞻的建筑理念,精雕细琢的建筑品质,必定成为各大企业进驻的首选。

相关专题: 山东金融改革论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尤丽娜]

标签:项目 层地下5层 青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