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系服务温暖心间 济南西站爱心帮助“瓷娃娃”出站


来源:凤凰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济南西站爱心帮助“瓷娃娃” 2015年8月7日上午9:10,济南西站客服中心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你好,我是红十字会的,我们有一个公益活动,有瓷娃娃患者需要乘坐高铁到济南西站下车,人数多车次多,请问

济南西站爱心帮助“瓷娃娃”

2015年8月7日上午9:10,济南西站客服中心的电话铃声突然响起,“你好,我是红十字会的,我们有一个公益活动,有瓷娃娃患者需要乘坐高铁到济南西站下车,人数多车次多,请问你们可以帮助他们出站吗?”

接到电话后,客服中心的姑娘们立刻忙碌起来,石叶慧将所有需要服务瓷娃娃患者的车次以及车次到达的时间提前登记在电脑上,并通知接站人员在每一趟需要接站的列车到达济南西站前提前做好准备,保证列车到达前接站人员已在指定的车厢门口前等待。

由于这些瓷娃娃患者会乘坐不同车次到达济南西站,大部分瓷娃娃患者还是单独乘车没有陪同,就给接站工作增加了很大的难度。从上午开始的G204、 G106、G293、中午的G120到下午的G1228、G322、G1276,工作人员石叶慧,张杰,刘荣,分配好需要接站的车次,在红十字会志愿者的陪同下,开始了有序不乱的接站工作。

列车马上到站了,接站人员早已在指定车厢位置等候,车厢门慢慢打开,看到他们脆弱的小身体十分心疼,但是每位瓷娃娃患者都面带笑容。炎热的夏天酷热难忍, 石叶慧,张杰,刘荣三位接站人员早已汗流浃背,但是看到这些坚强的生命体的存在她们为之动容,一身的疲惫随着微笑烟消云散。

整个送站过程中红十字会志愿者还是瓷娃娃患者纷纷要求合影留念,他们感谢西站客服中心的姑娘们,他们最美的笑容构成了了济南西站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相关专题: 济南西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济南西站 瓷娃娃 情系服务温暖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