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西站被评为第四届全国文明单位


来源:凤凰山东频道综合整理

2月28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济南西站荣获第四批“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是全路十八家荣获此项殊荣的单位之一。 随着高铁安全、舒适、快捷的

2月28日,中央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公布了第四届全国文明城市(区)、文明村镇、文明单位的决定,济南西站荣获第四批“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是全路十八家荣获此项殊荣的单位之一。

随着高铁安全、舒适、快捷的优点为更多旅客所接受,车站发送旅客数量与日俱增,自2011年建站以来,济南西站共发送旅客3693.9万人。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展现车站文明形象,济南西站先后搭建了以“四个中心、四个空中平台、一个专区”为框架的“泉馨驿站”服务品牌,推出了车站官方微博群、“高铁齐鲁行”手机客户端等一系列方便旅客出行的新媒体服务平台,圆满完成多次春运、暑运等关键时期运输任务,成为展现泉城济南文明形象的重要窗口单位。

济南西站始终将精神文明建设贯穿于车站生产经营、企业管理、服务创新的各个方面,并将其作为车站“泉馨驿站”品牌文化的建设基础。经过三年的发展,济南西站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得到了显著进步,员工队伍思想道德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得到显著提高,企业整体竞争力和凝聚力明显增强,为实现创建一流高铁车站的奋斗目标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相关专题: 济南西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济南西站 单位 站被评为第四届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