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铁路局10日起实施新运行图 新增多个方向高铁列车


来源:济南西站供稿

2014年12月10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后,济南西站高峰期开行列车将达到238列,较调图前增加21列,青荣城际铁路、沪昆高铁的开通使得从济南西站乘坐高铁出行范围进一步扩大,本次调图新增开往烟台、威海

2014年12月10日,全国铁路运行图调整后,济南西站高峰期开行列车将达到238列,较调图前增加21列,青荣城际铁路、沪昆高铁的开通使得从济南西站乘坐高铁出行范围进一步扩大,本次调图新增开往烟台、威海、南昌、南宁、怀化、江山等方向高铁列车,旅客出行有了更多的选择。

调图后,济南西站新增直通始发列车济南西-南宁东G433/G434次、新增管内始发列车济南西-荣成D6073/D6076次、新增北京南-江山G45/G46次列车,同时济南西-杭州G61/62将延长至南昌西、济南西-武汉G285 /G286将延长至怀化南。济南到怀化、江山、荣城方向首次有了直通列车,到南昌、南宁的时间较调图前分别缩短了7小时和23小时,旅客出行将更加便利、 舒适。

济南西站以“泉馨驿站”服务品牌为依托,强化宣传力度,优化服务措施,通过新浪官方微博群、“高铁齐鲁行”手机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及时发布调图资讯信息,方便旅客准确的了解调图后的列车开行信息。车站旅客换乘服务中心还开通了公交卡充值服务,方便旅客换乘出行,提升车站服务质量,确保调图期间旅客出行顺畅,车站秩序安全稳定。(李皓 陈雯)

相关专题: 济南西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济南 列车 运行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