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铁齐鲁行”APP微观察 社会媒体朋友共同体验交流


来源:凤凰网山东

济南西站邀请社会媒体体验新媒体服务平台 济南西站邀请社会媒体体验新媒体服务平台 9月26日上午,济南西站举办社会媒体参观交流活动,邀请中新社、齐鲁晚报、凤凰网、齐鲁网等社会媒体及济南凡事等网络大

济南西站邀请社会媒体体验新媒体服务平台

济南西站邀请社会媒体体验新媒体服务平台

9月26日上午,济南西站举办社会媒体参观交流活动,邀请中新社、齐鲁晚报、凤凰网、齐鲁网等社会媒体及济南凡事等网络大V共同参观车站“高铁齐鲁行”手机APP新媒体服务平台。

在活动中,车站工作人员带领各家社会媒体参观了济南西站客服中心、重点旅客关切中心、品牌文化室及信息发布中心等岗位,重点对车站新推出“高铁齐鲁行”手机APP进行了推介和讲解。并在参观后举行了交流座谈会。

针对济南西站新推出的“高铁齐鲁行”手机APP旅客服务平台,车站工作人员向各位媒体朋友做了全面介绍和现场演示。这项服务以旅客的手机为终端,为旅客提供全面的高铁资讯服务。无论是在济南西、泰安、曲阜东、滕州东还是枣庄高铁车站,下载“高铁齐鲁行”手机客户端旅客都可以随时享受列车正晚点查询、候车检票自动提醒、失物招领、线上订餐、行李搬运、重点旅客服务预约、在线咨询服务,一次注册后,五个车站通用,每个人都将拥有专属旅行贴身小秘书。做为济南西站主打的一项新媒体服务措施,“高铁齐鲁行”手机APP的推出,不仅为广大旅客提供了全新的服务体验,更让旅客和媒体真切的体会到车站为提高服务水平,切实履行“安全出行、方便出行、温馨出行”服务宗旨所做出的努力。

在交流会上,社会媒体朋友各抒己见,对济南西站的各项服务和措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同时,也从服务拓展、新媒体平台搭建和推广、信息发布措施等各方面对车站提出了意见建议,为济南西站的工作进步和服务水平提高建言献策。

本次活动是济南铁路局提出的搭建新媒体服务平台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与社会媒体和网络大V的沟通交流,虚心听取意见,打造旅客满意的服务措施,为铁路新媒体服务开拓新思路,让广大民众、特别是媒体和网民真切感受到铁路部门“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如亲人”的真诚服务态度。

相关专题: 济南西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媒体 高铁齐鲁 APP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