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西站增开临客缓解客流压力 应对暑运客流高峰


来源:凤凰山东

从济南西站获悉,由于暑运客流增长迅速,截至7月29日12:00,7月30日京沪高铁济南西站去往北京、上海、东北等各方向的列车余票均较为紧张,尤其是去往上海方向,大部分列车余票均已提前售罄。为了满足广大

从济南西站获悉,由于暑运客流增长迅速,截至7月29日12:00,7月30日京沪高铁济南西站去往北京、上海、东北等各方向的列车余票均较为紧张,尤其是去往上海方向,大部分列车余票均已提前售罄。为了满足广大旅客出行需求,缓解客流增长带来的运输压力,铁路部门采取加开临客、强化组织等多项措施合理应对,确保旅客出行顺畅。

为了缓解客流压力,铁路部门确定于7月30日当日于济南西站至上海虹桥站间加开1对临客列车,具体信息如下:

G2527次,济南西站开往上海虹桥站,济南西站13:19始发,上海虹桥站17:26终到。

G2528次,上海虹桥站开往济南西站,上海虹桥站18:00始发,济南西站22:37终到。

同时,迅速增长的客流也为车站的各项工作带来了较大的压力,济南西站加强客流引导组织,增派重点岗位作业人员,强化设备设施巡视和检修力度等一系列措施,确保车站顺利度过暑运客流高峰。

相关专题: 济南西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客流 济南西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