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南西站今日起售“五一”假期首日车票


来源:凤凰网山东

今日(14日),济南西站人工窗口及自动售票机开始发售“五一”小长假首日车票。互联网、手机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济南西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目前D字开头的动

今日(14日),济南西站人工窗口及自动售票机开始发售“五一”小长假首日车票。互联网、手机和电话订票的预售期为20天(含当天),济南西站人工售票窗口、自动售票机预售期为18天(含当天),目前D字开头的动车票起售时间为11:00,G字开头的高铁车票起售时间为14:00。

从客票发售情况看,济南西站往北京南、上海虹桥方向个别时段的客票已售空,往青岛、泰安、曲阜东、滕州东、枣庄等站的短途客票也较紧张。

同时,今天京沪高铁部分车次的商务、特等及一等车票开始打折销售,最低折扣7折,折优惠期为4月14日至6月26日,但不包括五一、端午小长假。与去年不同的是,今年高铁票价打折方式更为直接,取消了去年的“预售渐进打折”方式,不再是买得越早越便宜。今年只要在预售期内购票,均为统一折扣价。(陈雯)

相关专题: 济南西站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延亭]

标签:济南西站 车票 起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