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领导齐推轨道交通


来源:山东商报

昨日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介绍了近期全市重要时政活动情况。近期,济南市委书记王敏到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听取济南市轨道交通建设情况汇报,强调必须把轨道交通建设工作抓紧抓实。

原标题:书记、市长齐推轨道交通

转自2015年5月山东商报相关报道

昨日济南市委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发言人介绍了近期全市重要时政活动情况。其中,济南“轨道交通”的推进工作动作频频。  

5月6日,济南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鲁豫主持召开市政府第50次常务会议。会议听取了济南市轨道交通建设有关情况的汇报,“要求加强组织保障、资金保障、政策保障和技术保障,积极推进轨道交通建设。”  

据悉,济南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已于2013年12月25日成立,类型为国有独资的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投资人为济南市财政局,一般经营项目包括轨道交通的规划设计、融资、建设、管理、运营等。记者梁赓

相关专题: 济南轻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轨道交通 齐推 杨鲁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