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淄博分行积极启动“客户关爱-基金健诊”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

7月20日,建行淄博分行开展“客户关爱—基金健诊”活动。“基金健诊”是淄博分行客户维护工作的一个体现,联合基金管理公司和第三方机构,评价客户持有基金产品是否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资产配置是否合理,

7月20日,建行淄博分行开展“客户关爱—基金健诊”活动。“基金健诊”是淄博分行客户维护工作的一个体现,联合基金管理公司和第三方机构,评价客户持有基金产品是否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资产配置是否合理,通过“基金健诊”对套牢的客户给予维护,达到关心关爱、引导审慎合理配置资产、强化投资收益的售后服务效果。

本次活动吸引了30名中高端客户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现场预期效果。下一步还将通过后续跟进、经验总结等形式把活动引向深入,切实达到提升客户满意度和忠诚度的目的。(鲁启轩)

相关专题: 建行电子银行  

相关新闻:

标签:客户 基金 淄博分行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