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设银行创新推出短信约定汇款服务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整理

小赵老家在河北,独自一人在山东打拼,每月发工资后第一件事就是要给家里汇笔生活费。建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他的情况,向他推荐了建行新推出的短信约定汇款服务,小赵只需要开通短信转账汇款服务,将父母的账户进行绑

小赵老家在河北,独自一人在山东打拼,每月发工资后第一件事就是要给家里汇笔生活费。建行的工作人员了解到他的情况,向他推荐了建行新推出的短信约定汇款服务,小赵只需要开通短信转账汇款服务,将父母的账户进行绑定,通过发短信就可以汇款了。小赵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开通后,当场发送了一条转账短信,很快就收到银行回复的确认短信,轻轻松松就办理完了。而且小赵还惊喜的发现,手续费还是柜面办理的一折。建行的工作人员告诉他,以后只要发短信就可以往家里汇款了,而且7*24小时随时随地都可以办。小赵又想起自己还要交房租,他又把房东的账户进行了绑定,这样每季度发个短信就可以给房东交租金了,既方便又省钱。

据了解,建行短信约定汇款单笔限额5万元,每日可以汇款20万元,不仅适合小赵这样需要定期汇款或交房租的客户,对于需要缴纳市场摊位租赁费、向物业公司缴物业费的客户,以及私营业主和有资金往来的上下游客户之间,都可以通过短信约定汇款服务实现。短信转账汇款手续费超值优惠,同城跨行转账每笔仅需1元,异地汇款手续费比照柜面1折优惠,每笔汇款最高仅需5元。 据了解,如需开通短信约定汇款服务,客户只需要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建行账户到任一网点开通短信约定汇款服务,并将收款账户进行约定,就可以随时办理。如果客户有任何使用问题,还可拨打24小时客户服务电话95533进行咨询。

相关专题: 建行电子银行  

相关新闻:

标签:信约定汇款服务 银行 小赵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