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7日金价走高 铂价、钯价大涨


来源:东方网

《华尔街日报》10月8日报道,铂和钯期货周二走高,受投资者逢低买盘推动。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十二月钯期货涨2.7%,创2013年10月13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该合约收盘涨20.90

《华尔街日报》10月8日报道,铂和钯期货周二走高,受投资者逢低买盘推动。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十二月钯期货涨2.7%,创2013年10月13日以来的最大单日涨幅。该合约收盘涨20.90美元,至每盎司787美元。一月交割的铂期货结算价涨12.70美元,至每盎司1,261.90美元,涨幅1%。

这两种金属最近几个月大跌,因为欧洲经济停滞、中国增长放缓引发了市场对汽车需求下滑的担忧。铂价已较夏季高位下跌17%,钯价跌15%。

Kitco贵金属部门的负责人Peter Hug说,尽管在供应面上存在担忧,但一些交易员认为铂价和钯价如此低是不合理的,因此决定逢低买进。

金价连续第二个交易日走高,上周五曾跌至年内低点。十二月黄金期货收盘涨5.10美元,至每盎司1,212.40美元,涨幅0.4%。 

相关专题: 贵金属投资入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铂价 钯价 金价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